亲,欢迎光临天天书吧!
错缺断章、加书:站内短信
后台有人,会尽快回复!
  • 主题模式:

  • 字体大小:

    -

    18

    +
  • 恢复默认

【2号、7号、8号、10号投给12号】

【5号投给3号】

【12号玩家四票当选警长。】

12号松了口气,抬手将警徽别在身前。

【昨晚是平安夜】

【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,正序或逆序。】

12号点了一下警徽。

【由1号玩家开始,顺序发言。】

“站边12号啊,3号你急了哈哈哈。

12号的发言在我看来就是很好啊,所以故意压力你悍跳狼一手。

没想到你还口不择言用这一点打我,我肯定是站了12号的边,才会去压力后置位的。

后面我听发言呗,这里一张好人牌,我才是真正的不吃压力之人,你3号就别穿我衣服了。

上错票的5号,大概率是张定狼,说实话票型出来我也一愣,预言家高票得警徽,那2号、7号、8号、10号里肯定得产一张倒钩。

警上悍跳狼,警下一冲锋一倒钩开双狼,我估摸警上还得再开一张狼,我一会听发言点狼坑啊。

没啥可说的了,真预言家吃到警徽,好人站对边,感觉这把好人赢一半了啊。过。”

1号发言依旧极其快而短。

但这个flag立得让dusk心里一紧。

【2号玩家请发言】

卫祝起身,“2号底牌好人,站边12号预言家。

首先这个3号的查验对象就有问题。

你的第一查验为什么会给这个11号牌?在你眼里的悍跳狼12号给11号发金水,11号发言还这么差,你咋不打两人是双狼或者先盘发言呢,能定义的身份,你还要去验,预言家查验这么不值钱?

有这个验人的轮次,不应该去外置位找一张听发言难以定义的牌,帮好人开开视角吗?

还有你强打12号的点,说她没考虑11号为混子的可能性。

那不也没见你聊过你的金水4号,她可不可能是张混子啊?严于律人,宽以待己啊你。

还是说你这么不自信,怕4号反水啊?

而且在11号发言那么差的情况下,12号如果是悍跳狼,会冒着俩人一块被打包送走的风险,去给一张发言巨差的11号牌发金水,那她的收益在哪呢?我是没看出来。

而且12号聊出来的都是正逻辑,你3号聊的就七零八落的。

你说你不吃压力,其实压力暴大了吧3号。

这里2号牌,站边12号预言家。过。”

【3号玩家请发言】

3号默默起身,举手,“自爆。”

dusk挑眉,哦豁。

这就自爆了,竟然真的一点压力不吃。

【3号狼人自爆】

【请选择留遗言还是夜晚点刀】

“留遗言。”

“哼,你们好人赢不了的!狼人必胜!”

【天黑,请闭眼】

……

【天亮了】

【昨晚7号玩家死亡】

【请留遗言】

7号一愣,起身道:“啊?狼人什么狗运啊!我白痴牌走的。

先交身份,以防其她狼人穿我衣服。

女巫手里一瓶毒,猎人还在场,预言家没死,好人还有得玩。

场上四狼我点的跟1号差不多,到时候你们听发言找倒钩吧,这轮先把上错票的5号给票走。

感觉这把好人配置挺高的,好人加油!我先走一步!”

【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】

12号点了一下警徽。

【由8号玩家开始,逆序发言。】

8号起身,清了清嗓子,“我是混子牌啊,混得1号。

她一发言我就听着像好人,所以直接起来拍身份了啊,这把我肯定跟着好人玩,不存在还有第五只狼的可能性。

说实话,我感觉这把有点诡异。

为什么12号还活在场上,你们不觉得奇怪吗?

女巫没药了诶,狼人为什么放着预言家不刀,去刀一个外置位的没发过言的牌,只是恰好博中了是个神职而已,狼队脑回路怎么想的?

还有3号狼的自爆,你们不觉得也很诡异吗?

她就这么吃不了压力?连新一轮发言让狼队友接应她一下,或者自己再盘一盘拉几个好人回头的信心都没有吗?

自卑流悍跳狼?我闻所未闻。

都这种局了,狼队也不应该有傻子吧。

太奇怪了这一点,你们后面再盘盘吧。过。”

【6号玩家请发言】

6号起身,“对啊,为什么预言家还活着?

狼队有刀,女巫没药,刀预言家天时地利人和的,这能忍住?

不会吧,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!

真预言家其实在警下的鬼故事?!这12号和3号在狼踩狼互相打,直接做高12号身份?

那真预言家呢,你出来说句话啊!你躲警下干啥呢!!哎呦,这局怎么好人玩的这么奇怪,狼人也玩的这么奇怪?

我不知道咋说了,过。”

【5号玩家请发言】

“这里不是预言家啊,一张平民。

我站错队了我马上回头!我就是张没视角的好人牌被这个3号骗了。

但是我现在觉得,12号也未必是预言家了。

我有个猜测,如果预言家真藏在警下的话,那么她的收益就是炸出了警上两狼,和保了自己一个晚上。

狼是怎么发现预言家不在警上的也很好分析。

原始悍跳位应该是这张12号,她发言确实很好,结果3号本来应该是接应12号的狼队友,发现后置位竟然没人了预言家都还没出来,就紧急玩了一手无限拉高12号好人面的花操作,那就是和12号对跳!

这样警上两个预言家对跳,好人就不可能盘出12号,3号为双狼的情况。

最后3号直接自爆也就解释得通了,就是为了做高12号的身份。

我天,狼人这么敢操作吗?

还有对话警下预言家,你到底怎么想的啊?我还是难以理解预言家脑回路。过。”

【4号玩家请发言】

4号陈正起身,“怎么一个个都开始讲鬼故事了?

你们怎么不盘,可能是狼队见预言家以高票吃警徽,想脏她一手,让好人觉得她没死就是双狼在做身份然后反打她呢?警下再顺势站出来一条狼穿起预言家衣服,吓不吓人。

在我眼里,你们5号6号,就很像在明里暗里递话,让警下狼队友出来起跳预言家的狼人牌,所以你俩好人面在我这里是不高的。

但还不至于直接打进狼坑,毕竟如果是闭眼的牌也没办法开视野,会这么聊也可以理解。

但我不能由着你们打12号,还是得把这种可能性聊出来,帮好人正一下视角。

4号认12号预言家身份,我听后置位发言,过。”

【2号玩家请发言】

卫祝犹豫了一下,缓缓开口道。

“朋友们,你们有没有觉得,这一把好像有点奇怪啊?

我是说。

这把真的像表面上那么简单吗?”

? ?3号一被压力就自爆,果然是不吃压力之人。

?

这一局将是最鬼故事的一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