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号玩家请发言】
鱼星海对于这套流程已经十分熟练。
她起身,语气坚定。
“我是好人。”
“过。”
dusk差点喷了,这个11号在搞什么!这什么发言!
为什么自己的银水身上,有一种不顾队友,也不在乎输赢的美感。
dusk都怀疑11号是在玩什么迷惑操作的狼人了。
但如果11号真是一张倒钩骗药的狼人牌,先不说第一晚自刀的风险极大,狼队怎么也不该派一张这么不会发言的牌出来倒钩吧,钩起来的概率为零好吗!
dusk觉得11号的狼面基本为零。
但现在除了她这个有视角的女巫,还有哪个好人能认下她?
都决赛了,11号你肯定不能是不会玩吧!!
【12号玩家请发言】
“12号预言家,昨晚查验的11号金水。
(金水:预言家查验出的好人)
验人心路历程就是从身边验起,狼人坐我旁边我玩的不安心。
我的验人视角全进警下,第一查验2号,第二查验7号,先把上下格局打开。
警下五张牌必开多狼,不存在全狼上警冲锋的可能,我把2号7号验了,再加上投票票型,警下五张牌的身份就能清晰,好人视角也打得开。
到时候拿到警徽怎么飞,大家都是两场晋级下来的,我就不过多解释了,把时间留给点评前几张牌上。
11号金水你是真不争气啊!我都准备好听听我的宝贝金水聊出什么东西了,你咋一点求生欲都没有,直接一句我是好人就过了啊!你的盖世预言家真的很崩溃,你还把你盖世神预的好人面给拉低了知道不!
唉,我有啥办法,自己验的金水自己宠呗,我就再多聊几句帮好人正正视野吧。
说实话一路听下来,我没有在前面几张牌里听出明显的爆点,但也有可能是狼藏得太好了,毕竟决赛大家配置都挺高。
所以警下这个票型我是肯定要看的,验人也在警下验。
前面的4号无法定义,6号对4号有好感,但是我不觉得6号狼面会因此就大了,毕竟是个好人都会对首置位发言的牌有天然包容度的,她会这么想我也认得下。
但是你9号用这个点打了一下6号,攻击性很强,在我这里的感觉就是非狼即神,得有身份。
4号,6号,9号,11号是我金水,这四张牌我是有点找不到狼,好人面的话可能9号低一点,4号无法定义。
但是我也不打这个9号,不敢打,万一是张强神看我不顺眼给我带走咋办。
重复一遍,警下2号,7号进验。看上票可能会更新查验对象。
12号真预言家,要警徽,看警下上票查验双压警下,我这么强势的要票警下好人不能不给吧?
过。”
dusk也没想到,自己的银水还是12号的金水。
12号的预言家面是有的,发言也还行。
但也不排除,12号如果是悍跳狼,在知道刀口是11号的情况下给11号发金水骗女巫的可能性。
在1号,3号还没发言前,dusk还明确不了站边。
【1号玩家请发言】
“1号这里一张平民牌来的。
后面3号直接跟12号pk吧,过。”
1号玩家主打一个猝不及防直接过麦。
这是狼人杀中一种压力流玩法,就是不给后面位置思考时间,瞬间过麦给压力。
如果后面是抗压能力差的狼人,那大概率会露出破绽,1号这一手也是有好人面的,当然反之也可能把真预坑了,有利有弊吧。
【3号玩家请发言】
“3号预言家,1号你不用给我压力哈。
本人不吃压力。
4号是我的金水。第一进验11号,第二进验一张警下牌7号。
验人心路历程也是左右摸的。
5号保了一下我的4号金水,那你5号的身份我可以先认下,就算你是在倒钩,现在也不是你的轮次。
这个1号在我这里会沾一点狼面。
在她没有交自己站边情况下,直接过麦施压后边的预言家,说明她是对后边有天然恶意的。
但是她自己拍的是一张平民牌出来,自己没有视角的情况下,这个天然的恶意又是从哪里来的?我很好奇,你1号就没有想过,如果后边的预言家是一位心态不好,发言较差的人,被你这么一压力导致发言劈叉,没跳过悍跳狼。
那1号你压力到了一个真正的预言家头上,对好人阵营的损失,你有想过吗?所以在我这里,1号就有可能构成一张接应前面12号,压力后面真预的狼人牌。
你对我这个后置位预言家有恶意,我是对你不可能抱有好感的,但是现在不是盘你的轮次,我还是按我的查验对象走。
第一查验对象是这个11号牌。
是因为它是被12号悍跳狼给保下来的牌,我必须得看清她的身份,才能好好盘一下警上的格局。
第二查验肯定要进到警下,然后看警下票型找狼坑,7号刚好是悍跳狼的警下查验,那你也吃我一验。
还有前面都没聊过的混子牌,她也有可能是窝在警下。
毕竟警上六张票发了一轮言了,也没有人跳身份,混子开在警下的概率很大。
最坏的结果就是混子混了一张狼牌,变成这把场上第五只狼。
我再给你们聊一点12号的发言爆点。
在11号发言那么差的情况下,她很轻易就认下了11号牌的金水身份。如果她是真的预言家,该不该考虑11号是一张混子牌混了狼人的情况?
这么轻易就认下11号的身份,你12号是不是有点欠考虑了,还是给你前置位跳预言家你都跳不明白。
最后,女巫在场的话,手里有解药就救我,然后猎人牌先藏好吧,现在场上的狼根本点不齐,只有12号一只裸狼在外面冲锋,一会看警下票型,警下如果开多狼就肯定会给她冲票。
等我给狼坑盘齐了,你猎人再出来带队,女巫也还有药,我们好人还是有轮次的,过。”
这个3号怎么也有点预言家的意思。
因为两个预言家都是末置位发言,警上的狼坑还真不好点。
在警下好人的视角里,谁会更像预言家呢?
【警上发言结束。】
【进入退水环节,选择退水的玩家请吹灭小船上的紫火。】
dusk轻轻吹了口气将火焰熄灭。
表情在暗下来的光线中显出几分凝重。
【仍留在警上的玩家是:11号、12号、3号】
【警下玩家请闭眼,进行投票。】
【投票结束。】
? ?明天特殊关卡就结束啦!
?
我的第五轮关卡已经火热预备了。
?
最后每日感谢宝宝们的追读和月票推荐票票支持!
?
(??w??)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