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4号玩家请发言。】
“4号玩家发言啊,嘶,我怎么感觉你3号也是头狼啊。
这1号狼人牌被10号发查杀,没办法只能原地对跳预言家身份,然后给后面的8号牌发了一个好人身份。
如果8号玩家是好人,那么1号此举就是在迷惑8号玩家,让8号认下她的预言家身份,帮她抬高预言家面。
如果8号玩家为狼,那么肯定会死保1号为预言家,构成1号8号双狼。
这里3号在两边预言家差距这么明显的情况下,还能占中立,我就只能认为你是民及民以下的身份了。
在我的狼坑里就是1、3、8三张牌,1号肯定是一张定狼牌。
警下的好人好好想想吧,我再听听8号发言,过了。”
【5号玩家请发言。】
5号玩家有些迟疑地起身,“额,怎么说呢,我还是有点晕啊,这游戏真是我第一次玩,身份是一张平民牌我也没有任何夜晚信息,现在两个预言家出来,搞得我一头雾水啊。
但我觉得10号像好人多一点吧,因为我听她发言状态比1号要好得多,1号如果真是预言家,那她的情绪呢?预言家被狼发查杀诶!竟然一点情绪都没有,而且总共就聊了三句话,像是帮好人找狼的预言家吗?
所以我还是倾向于10号是真正的预言家。”
【7号玩家请发言。】
“4号5号在我这里应该是好人牌啊,因为她们跟我想法一样,这1号到底在聊些什么啊,身份为预言家,连拿到警徽后的工作都不给好人交代吗?
3号说1号可能是不会玩,但人5号不也说没玩过狼人杀吗?5号不会玩,人不也尽量把自己的观点逻辑输出出来了?
这在我这里5号是好人心态。
这个同样不会玩的1号呢?我没有看到她任何的逻辑输出。
这里认为10号是预言家,希望警下的好人可以上对票,上错票的一律打为狼人,第二天自己解释自己往狼坑外爬!”
7号玩家的发言可谓是相当激进,堪称钢铁站边10号预言家。
【8号玩家请发言。】
陈正施施然起身。
“这里底牌确实是一张好人牌啊,具体身份先不给你们狼人交。
1号给我发好人身份,那她就是我的盖世预言家。
现在,我来为我那不会玩狼人杀的盖世神预号号票,给你们盘一盘,为什么在我这里,10号的狼面要大于预言家面。
首先,就是她的发言里,对于验6验2的原因并没有提及,只是阐述了一下拿到警徽后的传递流程。
一个真正的预言家会不跟好人输出她的验人逻辑,聊一下验人的心路历程什么的,帮好人正正视角吗?
她的发言明显是很会玩狼人杀的玩家,那么任何能帮好人正视角,提高自己预言家面的逻辑输出,都应该在她的思考范围内。
但她连提都没提,直接就开始安排警徽工作了。
在我这里就很像是狼人在套预言家的格式发言,但没有预言家该有的心路历程。
其次,对于1号,也就是她发的查杀牌,10号的发言视角里竟然没怎么聊她。
身为一个会玩的预言家,她这么喜欢安排警徽工作,为什么到了她的查杀牌1号这里,就不安排工作了?
如果她能来一句,1号如果狼人原地起跳一张神职身份,那她后面肯定还会开她的狼队友,去接应这个1号查杀牌。
这是预言家基本思考量。
哪怕10号牌跟我聊一句这个,她在我这里的预言家面都会高一些。
第三点。那就是1号玩家为狼悍跳预言家的话,那她的狼队友呢?
场上在1号发言后,除了这个3号牌保持中立,剩下的4、5、7三张牌,全都倒向了10号。
那我问你们,1号是狼的话,接应她的狼队友在哪呢?
不能是狼队直接卖了一张狼人牌送我们好人赢吧?
狼队不至于这么傻吧?
综上三点,我认为1号的预言家面是比10号高的。
这里8号牌站边1号预言家。
我希望警下的好人再好好想想我说的话,投对票,过。”
【警上发言结束。】
【进入退水环节,选择退水的玩家请吹灭面前的油灯。】
(退水:警上玩家不参与警长竞选自己退出。)
陈正吹灭了油灯,往后一靠。
她其实没信心百分百让1号拿到警徽,毕竟1号这波发言太差了。
只能寄希望于警下好人能不能投对票了。
【仍留在警上的玩家是:1号、10号、11号】
【警下玩家请闭眼,进行投票。】
【投票结束。】
【6号、12号投给1号】
【2号投给10号】
【1号玩家两票当选警长。】
鱼星海面前出现了一枚闪闪发亮的金色勋章,牢牢别在了她胸前。
鱼星海好奇地摸了摸,警徽做工精美,质感沉重。
【昨晚12号玩家死亡,请留遗言。】
“12号玩家平民牌走的,出局前我说一下为什么投给1号啊。
我觉得8号说的对,逻辑输出的没毛病,而且身为好人的思考量绝对是有的,她说10号的三个狼面,虽然前两点我觉得有一丝丝牵强,但第三点说的很对啊!
我本来也是站得10号是预言家,但是8号说1号队友呢,给我点醒了!
对啊!那1号的狼队友呢?警上除了这个她发的8号好人身份,我是一张狼没找到,这可能吗?
而且我是平民牌,现在死了,你们也可以推测出1号的警徽不是两狼冲票得来的。
这个上错票的2号建议你们好好注意一下。
该聊的都聊得差不多了,我发言时间也快到了。
好人必胜!过。”
【请警长决定发言顺序,正序或逆序。】
鱼星海胸前警徽亮了亮,她戳了一下。
【由11号玩家开始,逆序发言。】
11号玩家起身,“说实话,我感觉8号聊10号的点其实没那么站得住脚,你说1号不会玩可以理解,但是10号说不定其实也是一张没有那么会玩的预言家牌呢?
我觉得你没考虑到这一点,而是在闷头给1号冲票,你在我这里的好人面也高不起来。
你说1号没有狼队友,那我寻思,你不就是一张1号的狼队友吗?警下给1号上票的这张6号牌不也构成一张1号的狼队友?
前面的中立3号,在那里装懵,会不会也开一张狼,又或者在站边10号的牌里,会不会产出一张倒钩狼?毕竟1号的发言也太差了,狼队友觉得没希望倒钩也是合情合理的。
而且现在10号的狼队友未免太多了吧,那是不是可以认为,站边她的人里能开出一张倒钩狼?
那现在狼坑不是就齐了?
1、3、8三张狼,4、5、7里面再开一张倒钩狼,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吧?
(倒钩狼:站边真正的预言家,假装成闭眼好人的狼人牌)
好人还是再听一轮吧,这1号8号未必是好人。过。”
陈正眼睛微眯,这12号不像是平民牌啊。
但是狼人牌的概率也不大。
在1号拿警长的情况下,还敢裸点四狼,把好人全打一遍,狼人未必敢这么玩。
那这11号,要么是张装傻或者真傻的神职牌,要么是张发言很悍的愚民。
陈正比较倾向于前者,11号发言很像是晚上睁过眼的一张牌。
白痴?女巫?还是猎人。
? ?谢谢大家追读到这里!还有月票,推荐票的支持!
?
下一场的节奏会更快一点!
?
么么叽(??w??)??